神聖的交易平台 (交易之三)

刊登於 14-10-2014 (星期二)                                                                       (#173)

邁克·帕森斯  與 傑里米·韋斯科特

在最後兩個帖文中,我們看到了負面的交易,我們可能已與敵人做了些交易。現在雖然這不是真正的”轉變系列”的一部分,但在這篇文中我想寫一些正面的教導。

當Ian Clayton依恩 基頓第一次開始談論交易時,有些人感到困惑,因為他們完全不能理解它的意思。事實是,我們都在做交易,只是我們可能用其他的代名詞而矣。交易是 ~ 提供一些東西換一些別的東西。它可以是金錢、物品或其他物質的東西,但它也可能是愛、上帝的應許、你的生命、甚至是 耶穌的血。最簡單的是,它是立約的交換。當我與 上帝建立立約關係時,那屬於我的就是屬於 祂的,屬於祂的就是屬於我的了。

正如有不同的魔鬼交易平台,也有不同 神的交易平台。例如,當我十、一奉獻和其他金錢或各類奉獻給 上帝時,我實際是去到天堂的庫房,那裡是 麥基洗德為掌管大臣之處。

播種和收成

我們以財政的交易教導作為”播種和收成”原則多年。上帝應許增加我們所撒的量:我們帶著這應許來作為與我們收成的承諾的交易。它讓我們能得著獲得百倍的回報(甚至是我喜歡的”申命記11″的千倍)。

實際上,我們可以用 上帝的話來交易。如果我們在 上帝話語中找到一個應許,我們可以去問;上帝實際是遵守的。 祂並不介意:祂喜歡被提醒 祂所說過的話。憑著信心,我們接受它並使用 祂的話使我們進入「盟約交換」,因為 上帝已經說過了,並且我們是在新約的基督裡,那麼 祂曾說過的應許便是屬於我們的。

神的應許不論有多少,在基督都是是的,所以藉著他也都是實在的,叫神因我們得榮耀 (林後1:20)。

我們可以使用像這樣的經文交易。我們可以去接受這些應許、因為我們在基督裡。這是一個交換,一個貿易。

寶血和十字架

crossequalslove

我主要使用聖餐中 耶穌的身體和寶血作為交易,交易在我自己的生活中轉化,並與上帝的頻率共鳴。真的是我把一切都交給祂、祂把一切都交給我,並倍增,為了祂的旨意(不是我的)。正如我們以前所看到的,十字架是我們最重要的交易地點。在十字架上,我們可以把我們的罪交換成為寬恕、不公義成為的義、舊的變為新的、疾病變為健康等等。

在玻璃海上交易

我們知道我們心裡的動機和渴望的重要性。我們需要確保當我們來到 上帝面前,我們所尋找的都應該是植根於一個單純的渴望,就是能帶來榮耀、尊榮和祝福給 上帝。不能是關於抬舉或提升我們自己,或給我們自己得著聲名,也不是為自己得到交易的東西,我們的交易是要看到 神的國推進和擴大,這全都應該只是關於 祂。

所以當有人讚賞我們、肯定我們或讚美我們,我們可以將這些東西交給 上帝,正如那些長老們將冠冕放在玻璃海上的王座之前(順便說一句,它只是看起來像玻璃),我們也可以把別人給我們的稱讚和地位奉獻給 祂。這不是說別人對我們的意見沒有價值,而是我們選擇重視我們與 天父的關係和親密、以及 祂對我們的肯定更加崇高。

有些如火的寶石也是交易平台,就是我們去交換我們的生命並收回聖靈的果子、或 上帝訓詞的啟示。

活祭

我們把生命換取回報,所以每當我把自己降服當作活祭獻在 上帝的香壇上,我就交易了。我把我舊的、交換新的,由此得到啟示與 祂開展親密的關係。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加拉太書2:20) : 在 祂裡面,我把舊我交換新我。”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 – 我與 主結合及與 主連接一起。

我把自己作為公義的器具呈獻給 祂。我是死了、我捨己,祂生命所有的都向我敞開。

種植在我的花園裡

我已曾說,我們不應該對一些術語宗教化。有一次我從巨人的肚子裡得著一些東西,然後把它們種在我的花園裡。有人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去把它們在玻璃海交易。答案是、我跟蹤 聖靈帶領去做。我在我的花園裡種了一些東西,它長大了,然後樹上長出了兩個銀的號來。當你在地上種植東西時,它會死去,結果就是 上帝可以送回一些東西給你 — 通常是倍增的。一粒種子被播種在地上它要死去,然而它的死以倍數帶來新的生命。

這裡提一個特別應用的交易,你可能在一些聚會中曾看見。當一個講者說出了一些什麼,人們想要經歷,他們給少量金錢來交易去得到啟示:他們是尊祟這個啟示,並希望得到連結而得到祝福。如果這行動的回應是一些人心裡的渴望、那麼可以是有益於他們,但在我個人而言,從來沒有感到有需要這等做法或在這裡鼓勵人這樣做。

繼續追求祂

我們必需要確保我們心靈純潔在這些事情上,我們必須準備好,因為它會導致不斷倍增。上帝是如此仁慈的,祂不會一次給我們一切想要的,因為 祂知道我們不是時常有足夠的智慧去接受和處理,甚至連啟示都是循序漸進的,而不是一下子給我們。這樣,我們將會繼續追求 祂、並認識到我們對 祂的依賴,而不是想“嘿,我懂得一切”。事實上,我可能知道不到整體十億分之一,我想要知道 祂更多。

對於我自己,我只有在 聖靈引領下有意識地交易。事實,這不是我經常做的事情,因為那樣會冒險把它成為一個方程式(我不想要任何東西成為一個公程式,我想由 聖靈引領和指導)。我想讓我裡面的靈參與我所做的事情,不管我做什麼,我想要 祂在我生命中指引我。如果我沒有這信心,那麼我只是根據經上的文字來做而不是 聖靈,這是完全沒有益處的。

有一句古老的格言,你永遠不能給 上帝多過 祂所要的,但 祂總是給超過我們所想所求的,這正是真正任何交易的出處。

上帝會恢復

天上交易的啟示已經被人類歷史上發生的事件拖延了。例如 上帝用自己的手在石板上寫的十誡:當摩西把他們從天上帶下來時,他是在一個藍寶石的交易平台。他是拿著 上帝啟示的約從天上帶到地上的領域。但是當他看到那金牛犢和一切在那時那地所發生的情況時,摩西打破了石板 — 結果,對可以了解藍寶石交易的平台也消失了。我相信 上帝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恢復那個啟示的知識。 祂會揭示更多啟示關於如何使用天堂交易平台,上帝的七靈會教導我們去明白更大的交易層次、比我們所知道的更廣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