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形象

刊登於 05-8-2014 (星期二)                                                                                                (164)

Mike Parsons  with Jeremy Westcott  邁克·帕森斯  與 傑里米·韋斯科特

改變 ~ 擁抱新的季節

我們正在進入一個為我們預備聖潔的季節;一個除去絆腳石的季節;一個準備踏進那門檻邁向榮耀境界的季節;一個轉化改變的季節。不單只是表面一個的小調整、而是從根基的、激烈的改變,影響身體,靈與魂的。

final14我們不要抗拒它,但擁抱它。讓我們配合在改變中從榮耀直至不斷增加的榮耀,進入完全自願的煉淨和潔淨過程裡。這就是說,我們知道有時 上帝會在我們的生活環境中製造一些情況給我們不同機會的自願。我們可以跌落在岩石上或讓岩石跌落在我們身上。

就像你從來不知道

以下是一個先知的啟示,是 上帝在2012年,在我第一次”自由”(Freedom)任教這一系列之前賜給我的:

“現在是用祈禱將蓋子移去並呼喚我的天使,那正等待出去開始收集和去除裡裡外外的絆腳石的時候。聖潔的火快來了,前往聖潔的高速公路已準備好了。現在是時候行在火的河流上。你已經走過的並感受過它的熱力,但現在是要受火洗禮的時候。此熱能使偶像變回到它們來自的塵土;它們要在你的腳下,而不是在你的心中。

呼召出在聚集的天使, 蓋子已從排水道移開,在心裡的秘密和隱藏的事情將要顯露出來。我要的只是那些願意服從那火來煉淨、潔淨,和準備給 你真正的聖潔。

我將要使你的靈魂恢復至你想像不到的,並帶領你到你從來不知道的義路去。

我將要修剪教會,我將要剪斷那些不結果子的枝子。我將要除去阻擋人到真正天國國度的絆腳石。我將要關閉敵人可進出的門,而巳有一些被移除。

我尋找那些願意被 我修剪他們生命中那些不結果子的地方和他們心想做的事及其重點優先次序……”

產生變化 – 改變形象

我們在”自由教會” 已經看到所發生的(天國政權已在這裡建立,但仍在進程中,一些蓋子已從一些排水道移開,而且在會眾群體和個人我們已經經歷了一些痛苦的修剪過程) 。對我們什麼是真確的對你也是真確的,無論你正在何時、何地閱讀這一點也是真確的。上帝要 祂的整個教會轉化、變化、改變形象,更改成符合耶穌的形象; 不是模仿,倒模、效法這世界。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做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侍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1-2)

改變更新要經過一個過程。一個更新,一個修復重建到原來的狀態,不是改變到亞當犯罪之前,而是他本應會成為的樣式。今天如果人沒有墮落、事情會怎樣? 又或者人類花了過去的千百年來追求 上帝和 上帝的計劃與及 祂的創造?我們會是怎麼樣呢?

我們更新轉化的目標是完全變得像 耶穌,活得如 祂一樣,做到 祂所做的,和更大的事(約翰福音14:12),效法 祂的形象。

因為 祂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 祂兒子的模樣,使 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做長子 (羅馬書8:29)。

一步、更進一步

在我們這個世代,好些先知書(天門)已經被打開,我們已得到更深層次的啟示和理解。但這也表示要我們轉化更深的層次。這就像從學前數學預備班(認識數字),由小學(計數、簡單算術、加法、乘法),中學(代數、方程式、微分學),大學生,研究生等。我懷疑我們尚有很多人還遠遠從幼兒園升級。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得以看見主的榮光,好像從鏡子裡返照,就變成主的形狀,榮上加榮,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哥林多後書 3:18 )。

轉化過程中是不同進度層次至成熟,有責任和權柄的進度層次。上帝要帶我們從僕人到奴僕、管家、到朋友、到主、到國王、到成為 祂的兒子。

因著 上帝諸般的憐憫

從罪得自由(羅6:16-18),永生的禮物(羅6:23),與神和好(羅5:1),上帝的恩典(羅5:2),從憤怒中得救贖(羅馬書5:9),悔改的獎賞(羅2:4-5),基督的愛(林後5:14-15),上帝的慈愛,每天早晨都是新的,他們激勵我們把自己獻上化作活祭,準備轉化。

這的確是一個過程,而且可能是需要一些時間。但是我們可以從今天開始(每天)把自己獻上化作活祭。我們可以邀請 祂,任由 祂在我們身上做一切需要做的。

祂會挑戰我們的良心、想像力、推理、思維、情感、意志和我們的選擇,我們的動機、慾望、觀念、思維、信仰系統、慣性的靈、罪的模式、交易系統、偶像、絆腳石、糾纏不清,傷害、傷痛、拒絕、恐懼、欠缺,自卑感、失望和其他更多的。祂會處理我們的罪,過犯和罪孽。祂要恢復我們的超自然能力。

我們準備好嗎?如果是,我們現在祈禱:

上帝我感謝 祢在我生命中的同在。我打開我第一隻給”愛的門”並邀請 祢進入我的靈裡。我邀請 祢啟動我的屬靈的敏感度並湧流我整個人。耶穌 我把我生命的主權交給 祢,降服於 祢的主權。祢是我生命的主。

我選擇為一個奴僕,訓練我成為一個好管家,好使我可以成為你的朋友。

更新我的思想,醫治我的情緒,恢復我的良知,潔淨我的想像力,指引我的意志。

訓練我的敏銳感覺可以聽到 祢的聲音,知道你的心意,看到你的異象,與及由 祢所賜的平安引導。

潔淨我的血統和遺傳 – 改變我的基因

爸爸,我選擇跟隨我的永恆命定, 進入主權,王權和兒子的名分。 我選擇成為天國的使者,去執行上天國的規則,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顯明我在這世上是一個光明之子。通過我及我周圍的一彰顯 祢天國的權能

你是否屬於 約書亞一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