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心

刊登於 29-7-2016 (星期五 )

Mike Parsons

我們的祖宗不肯聽從,反棄絕他,心裡歸向埃及。 (使徒行傳7:39)

hearts

瑪拉基書4:6

這整整一代看埃及為他們的家,而不是應許之地,因為他們看自己是奴隸,而不是兒子。我們又如何看自己呢?我們是從我們的過去來把自己定位,還是我們相信 上帝說關於的我們未來,期待我們將來?事實是,我們往往只看我們正朝著的方向。

他們是奴隸的後代。他們不明白什麼是自由,更不理解什麼是屬靈的領導 – 他們要聽從督工叫他們做的事。他們與 天父上帝沒有關係,而且遺忘了 神與他們的先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家所立的約。他們沒有了歸屬感,沒有任何產業的意識,沒有生命目的。他們擁有財富,因為他們從埃及出來時得到黃金,但他們沒有財富。金錢並不能帶來幸福或滿足感,而且無助於除去他們壓根底層貧困的心態或孤兒的靈。

他們不忠於 上帝或摩西,對 上帝沒有信心或信任,因此他們都死在曠野,除了約書亞迦勒 – 包括摩西自己。約書亞迦勒 有不同的屬靈恩賜,和 上帝也有不同的關係。他們知道 上帝是他們的父,所以能進入應許之地,並帶領他們的下一代一同進入。

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 4:6)

上帝願望是把我們的心轉回到我們天上的父那裡,並看到 祂對我們的心意。這是一個沒有父親的世代,敵人偷去人命定的策略是透過分割和把家庭中的父親拿去,但我們是可以不成為它的一部分,我們不需要一個孤兒的靈。

  • 孤兒沒有父母
  • 孤兒沒有遺產
  • 孤兒沒有家
  • 孤兒沒任何產業的連繫
  • 孤兒有奴隸的思想

讓我們問自己,我們的思考和行動是像一個兒子還是奴隸?這未必可能就是黑和白之分。 也許有時候我們的思考和行為像一個兒子,但隨後重新陷入奴隸思考和行為裡。我們認出自己是奴隸還是兒子的名分?我們是否知道我們的身份屬上帝兒子、一個君尊國王的兒子身份?

上帝要醫治你與你的父(或母、或其他關係)的傷口。他要除去那些在你生命的疤痕。祂要你在 祂那裡有一個家。祂想讓你知道,你巳被收養、接納和愛。他想讓你知道這一切去完成你的命定。

你願意讓 上帝成為你的父親嗎?或你情願讓你地上的父親奪這親密的關係?

你會真心信任 祂嗎?如果你的心曾受傷、如果你曾被背叛、失望、出賣和受傷害,那就真是不容易再有信任人的心(即使那人是 上帝)的事情。這是一種選擇,是附帶冒險的選擇。

你願意讓 祂從一個孤兒的靈拯救你嗎?你願意放下舊有屬世身份嗎?你會否拿起你新的超自然身份?

如果你可以就站起來,大聲宣告(如果你現在不能做到,請一定要回來這樣做,因為宣講這些聲明是帶著能力的)。當我們做了這些聲明,上帝是要看顧我們,在我們心中和我們說話的。

  • 我選擇放下我孤兒和奴隸的舊身份
  • 我選擇離開我的過去
  • 我選擇寬恕並釋放我在地上的父親沒有對我做到真正父親的本分
  • 我選擇仰望接受我的天父
  • 我選擇放棄拒絕,恐懼和不安全感
  • 我選擇去擁抱我的命定 
  • 我選擇從今天起把我的心重新交給祢,天父爸爸  
  • 我選擇讓 祢醫治我,釋放我和把我復原。

現在就接受 上帝將要為你做的。

在權柄中你已經釋放,我釋放每一個巳經宣告這聲明的每個人從一個孤兒的靈和奴隸的靈和拒絕的靈出來。我祈求聖靈恩膏的能力粉碎這些軛,破除這些重擔,並釋放一切他們頭腦、情感和意志被核制的綑綁,從孤兒的靈和的奴隸的靈中釋放出來。

我奉 耶穌之名釋放他們,耶穌今天在打開的天堂之下要釋放出大能力,我把他們每個人綁住在他們完整的命定中、在天上及在地上是屬 上帝的兒子。

現在,我請你閉上眼睛一會兒,用你心中的眼睛看在你心上面以往留有的傷痕,你可以想像他們,感受他們或者感覺他們的存在。

現在聽 天父上帝的聲音,祂向你說話和對你心傷痕的部位說話,這就是上帝對你說的:

我愛您我的孩子 ~ 我愛您

我愛您我的孩子 ~ 我愛您

我愛您我的孩子 ~ 我愛您

一遍又一遍,聽見 祂重複這些話。讓 祂的愛、接納和肯定的話癒合那些傷口,並從你的心除去那些傷痕。

我放出天使,放出聖靈臨到和力量,帶來醫治的膏油來醫好受傷的心靈。接受 上帝的愛,接受 父親的擁抱,因為祂說:

我接受你作為 我的孩子

我肯定你真正是誰

我呼召出你屬靈的身份為我的兒子

我付與你權力成為一個王子(或公主)征服,統治,彰顯 我的國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

接收你的靈。讓你的靈擁抱並開始擴大和成長及成熟。讓 祂把 上帝的祝福帶進你的生命。

接受啟示你這真正是 上帝的兒子,讓 祂繼續這過程使你符合進入 祂的形象,進到 祂從永恆巳預備你進到 耶穌的形象。上帝的兒子,拿起你在天上和地上巳預定承擔的責任。

上帝的願望是讓你真的知道你有一個家,你有一個家庭,你是被接納的,您是被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