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的身體和血的應用

  • 我吃 主祢的肉和喝 主祢的血 我便永遠不死並且永遠活著。
  • 我與 上帝的基因連結,我充滿 轉變的力量因著 耶穌的身體與血液。
  • 我與 上帝的光、聲音、頻率連結使我的形象轉變與 主的形象相近。
  • 我充滿著 上帝基因的記錄、讓 祂的國度釋放在我身上。
  • 我與 上帝的基因連結並領受它抹在我的骨骼上使我身體健壯又完全,去除並改變所有負能量遺傳基 因及世襲的程序轉換。
  • 我對我的骨髓說;骨髓 ~ 要成為新的血種來改變 我血細胞的基因,使 我可以轉化變貌並永遠活著。
  • 我與 上帝基因的頻率連結使 我轉變成 耶穌的形象。
  • 我命令 我身上所有基因的圖譜轉變、從新排列與 我永恆的形象對齊。
  • 我用 耶穌的血來改變所有 我身上不潔基因的物質 ~ 立刻改變。
  • 我用 耶穌的血來改變所有 我身上邪惡遺傳的模式 ~ 立刻潔淨。
  • 我命令 我身上遺傳基因回應 上帝的基因與 我永生的形象連結對齊。
  • 我選擇保存 我永生形象的記錄轉變成 我天上的 父和兄弟一致,來彰顯 祂們的榮耀。
  • 請 主向我吹氣,吹進 我的生命裡改變 我成為一個屬靈的人與 主連成一體一靈。
  • 我用有創造性的話對 我的基因說、釋放 主超自然的能力。
  • 我啟動在天國屬靈領域的能力、能看、能移動。
  • 我啟動能改變事物和能控制光與聲。
